您的位置: 首页>>西安速记>>正在阅读

土门国际可以考虑吗?

  来源: 西安    作者:  黑匣子速记    类型: 其他    发表: 2021-12-20    浏览:   


大土门国际,说了快十年了。富力把这个板块改造的好看很多了,路也变宽了,该修的东西也修得很漂亮了,但是价格还是2万块钱,价格稍微有点高,因为2万块钱可以选高新了,但是随着高新没有那么多新房源了,回过头看它的品质虽然一般,但是2万块钱你要想选的话,可以考虑了。
 
相关主题 推荐阅读
黑匣子速记成立于2003年11月,专注中文速录服务。专业、高效、优质。专业提供西安速录服务、录音整理文字、庭审仲裁速录外包服务、网络文字直播西安速记员服务。

扫码添加微信,电话咨询速记服务等业务:13543280061
服务范围
·录音整理:演讲/会议/深访
·找速记听打员,就来黑匣子速记
·翻译服务:笔译/同传/交传
·会议速记:论坛/讲座/专访
特别推荐

Copyright © 2003-2019  黑匣子速记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本网站内容均采集自公开渠道,若对您或您所在机构可能有负面影响,请与我们联系删除相关文字。
联系人:曾经理 13543280061,13026659718 Email:664434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