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西安速记>>正在阅读

5号沿线浐灞绿地与湖

  来源: 西安    作者:  黑匣子速记    类型: 其他    发表: 2019-10-29    浏览:   


    浐灞绿地与湖,位置在浐河新路,近冬月路,价格2.2万左右,以联排为主的主要产品。这儿环境非常好,比较好,一期跟雁鸣湖公园连在一起,就感觉密林深处有人家,就不知道现在入住率怎么样,如果入住率高还行,如果不够高的话,对于你入住在这里会觉得好害怕,没有人气。如果长期入住率还是不高,就有可能影响价格。
   
    前两天一个业主1.1万/平米价格入手一套毛坯叠拼,在西咸新区。这个房子房东2012年买,200万左右,现在房东过了七年时间,把叠拼卖给他,一平1.1万,大概价格260万,房东七年只是挣了60万。
 
    我们探讨完觉得有一个非常重要因素,在当时有很多人买了这个房子并不准备居住,人气没有起来,虽然叠拼很洋气,但是入住率太差,造成价格比较难以上去。但是这个环境还是可以。你要买这个房子一定要考虑到会不会我这样类似的可能性。

 
相关主题 推荐阅读
黑匣子速记成立于2003年11月,专注中文速录服务。专业、高效、优质。专业提供西安速录服务、录音整理文字、庭审仲裁速录外包服务、网络文字直播西安速记员服务。

扫码添加微信,电话咨询速记服务等业务:13543280061
服务范围
·录音整理:演讲/会议/深访
·找速记听打员,就来黑匣子速记
·翻译服务:笔译/同传/交传
·会议速记:论坛/讲座/专访
特别推荐

Copyright © 2003-2019  黑匣子速记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本网站内容均采集自公开渠道,若对您或您所在机构可能有负面影响,请与我们联系删除相关文字。
联系人:曾经理 13543280061,13026659718 Email:664434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