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广州速记>>正在阅读

国庆假期佛山楼市状况


  来源: 广州    作者:  黑匣子速记    类型: 其他    发表: 2019-10-08    浏览:   


    国庆假期佛山本地房源充足,但是哪一些区域比较热门呢?据数据调查,发现在售房源当中,二手交易活跃小区均价通常是1万到2万之间,普遍置业者可以接受。顺德和南海两个区依然占主导,三水区某个别墅项目看楼量非常不错。禅城区没有热门小区比较意外。
   
    带看量方面,顺德容桂某个小区,9月份带看量高达200多次。是因为这个区域的盘配套比较齐全,包括有幼儿园、商超超市、肉菜市场、运动设施等等。小区地理位置位于绿色植物比较多、空气较好,周边还有一些艺术公园。无论河景、生活配套都很适宜,所以带看量比较多。而且周边交通完善,有地铁、公交站,小区距离广州、南沙一江之隔,吸引了两地市民关注。
   
    整个假期最受欢迎的三房两厅两卫户型,90平米到100平米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