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速记>>正在阅读

方庄区域置业参考


  来源: 北京    作者:  黑匣子速记    类型: 其他    发表: 2019-12-06    浏览:   


    南城置业板块比较好的首选是方庄,说起方庄,它是在丰台区,距离CBD、金融街直线距离5公里,地理位置相当优越。方庄也是北京首个整体规划的住宅区,90年代方庄已然成为北京富人区、贵族区,当时只有北京特别有钱的人才能买得起方庄的楼盘。
   
    方庄的小区名字很有特点,都有一个“方”字。方庄有四个最大小区,芳古园、芳星园、芳群园、芳星园,这四个小区加起来目前在售房源超过360套,手持400-500万想在方庄置业,这四个小区是大家值得去看一下的。
   
    方庄位于南二环、南三环,紧邻南三环路,区域内有地铁5号线、14号线、10号线,他们经停蒲黄榆站、刘家窑站,14号线还多了一个十里河站。方庄是一个非常成熟的居住商圈,除了轨道交通、公交线路更是不计其数。自驾出行,不堵车情况下驾车从方庄出发到国贸只需要15分钟,到西单也有20分钟左右,到南站只有15分钟左右。自驾出行在早高峰路堵情况下,无法预测,但是理想状态下时间还是比较理想的。

    除了交通问题,其次大家关心未来孩子教育问题,方庄小学有十八中附属小学、芳星园第二小学、芳群园小学,在丰台区小学人气排名第14。其次是中学,有亚洲第一音乐学府之称的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座落在方庄,还有北京第十八中学,芳群园中学,都是在丰台区排名上榜的。相关排名数据显示北京第十八中学在丰台区中学综合排名第四、人气排名第五,教学质量、硬件设施、师资团队都是很不错的。

    再一个大家比较关注的是周边的商场情况,方庄这边购物中心、方庄市场、家乐福、物美、京客隆都是比较多的。最大几个小区基本上也在这几个商场一公里覆盖范围内,平时或者周末购物休闲都是挺方便的。

    就医也会有三甲医院,东方医院、方庄医院、方庄第一医院、丰台体育医院等,整体来看基本生活需求还是可以满足的。

    通过以上几个方面给大家介绍方庄情况来看,方庄整体交通也好、周边配套也好、设施比较完善,区位优势也是明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