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速记>>正在阅读

房山区域置业参考


  来源: 北京    作者:  黑匣子速记    类型: 其他    发表: 2019-11-15    浏览:   


    房山核心区域即房山地铁站沿线区域,价格4-5万/平米。再往南,我们叫老房山,房山以前最核心的地方就是良乡,因为都是老房子,价格也在4万出头。良乡又分出一个新的核心区,良乡大学城板块,除了有高校之外,新开发项目都是以改善型产品为主,大户型,新房售卖价格也是5万以上了。
   
    以前房山人最大的便捷性就是有一个直通高速,奔六里桥的快速公交,这就是一个比较奢侈的事情了。现在房山可以跟7号线换乘,还可以跟9号线,丰台总部基地、丰台科技园区域有大量就业机会。包括现在还有房山线北延线,直接跟10号线换乘,等于跟北部的工作区域串起来了。从大兴天宫院或者黄村板块和房山长阳同时去中关村上班都是一个小时出头。
   
    加州水郡是房山成交量很高的二手房社区,差不多3万多。但是这个小区被垢病的是物业不行,开放式社区。小区里堆放了很多杂物。而且离地铁有3公里距离。一个月高峰可以卖10-20套。就是因为价格便宜,很多人想住长阳板块,它属于一个上车盘,200-300万可以买到两居。
   
    如果锁定到房山买房,首选还是长阳。这边能卖小5万的价格是有它的道理的。首先不光有房山线贯通,还有大型商业,万科半岛广场,包括outlet、天街,包括一些名校的分校入驻,四中分校、皇城根之类的。包括这里建了很多核心生活配套。甭管是年轻人居住上班,还是图老人孩子生活方便的话,这个地方已经发展成熟了。但是同时这个地方没有更多土地用于发展了,您要想着还有更多潜力的话,可能也就是这样了。

    长阳标杆项目就是中粮万科长阳半岛,这是这个区域独一档的房源,都是80-90平两居、三居,属于精装修交房,而且物业特别严。良乡大学城二手房有一个金地朗悦,低密小板楼,大家可以重点关注,而且有带院的房子。苏庄相对来说这边以老房居多,但是有地铁房山线,这边更便宜一些,4万上下的价格。阎村这边有两个项目,天恒乐活城、绿城百合公寓,这是2010年以后的房子,不到300万可以买到100平米左右的房子,那边也通了地铁,到长阳大概20分钟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