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速记>>正在阅读

未来科学城片区置业参考


  来源: 北京    作者:  黑匣子速记    类型: 其他    发表: 2019-11-06    浏览:   


    3号线我最开始一直都很奇怪,北京有1号线、2号线、4号线、5号线、6号线,为什么偏偏没有3号线。其实3号线早就有规划,只是跟早期其他线路有一些规划上的冲突,加上人口、交通问题,有一个轻重缓急,所以3号线一直拖延到现在才定下最终方案。3号线现在这个方案非常照顾东侧尤其是朝阳这一段的居民,尤其是东五环,这一片原本居住人口越来越集中,但是轨交非常非常稀缺甚至公共交通也非常稀缺,所以3号线真的是解了他们燃眉之急。
   
    开通之后,可以说从望京和国贸这些地方通行都非常方便,加上3号线沿线覆盖到第四使馆区建设,所以这里未来也是非常可观。
    当地商品房比较集中区域位于平房村、东坝中街这两站,出了这两站再往东还有高辛庄、曹各庄等等,但是目前看人口聚集比较多,东坝中街、平房村、东风站。
    这一块概括起来就是整个东坝的板块,东坝过去一直都是被认为是一个保障房、经适房集中的地方,一开始的定位跟天通苑、回龙观非常类似,是一个疏解的区域。2010年以前房价跟天通苑差不多,不过最近几年东坝被定为国际商务区,第四使馆区,开发商拿地提振不少,他们想打造成一个新的别墅区,所以最近几年出的项目都比较偏高端。东坝除了3号线经过之外,以后12号线、平谷线、连接新旧机场R4线都会经过这一片。对于真正想购豪宅氛围购房者,东坝并不是一个最理想的选择,反过来看,刚需朋友非常适合东坝,这边二手房主要集中在东坝坝河南边,项目非常密集,大家可以具体看一下。目前价格比较适中的比如有首开常青藤、奥林匹克等等,是这里比较大的两个小区,各自也有学校商业配套,价格大概在5-7万左右。这些都是价格稍微便宜一点。还有一些更加大众,回迁房、两限房,价格5万以内,各种年代房源都有,所以想在这一片置业的人建议实地探访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