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速记>>正在阅读

7号线沿线置业参考


  来源: 北京    作者:  黑匣子速记    类型: 其他    发表: 2019-11-05    浏览:   


    7号线东沿线途径朝阳、通州,是一条东西向线路,预计今年年底竣工。站点接驳原先7号线向东慢慢有:焦化厂站、黄厂村、豆各庄、黑庄户、万盛南街西口站、云景东路、小马庄、高楼金、施园、环球影城。从焦化厂站到黑庄户这几站属于朝阳片区,由于位置距离朝阳核心片区比较远,没有发现明显规划政策利好,但是相对于朝阳其他地区,相对于朝阳其他地方,这个地方房价基本上是朝阳最低,如果有人比较执着想买城六区房子、朝阳房子,资金有限情况可以考虑该区域。豆各庄,除了价格优势之外,还有别的亮点,比如政府一直在治理南侧萧太后河,并且造了滨水景观带等等,生活环境比以前有了比较大改善。他有北京171中学、芳草地学校,都在豆各庄设有分校,孩子上学不成问题。再加上豆各庄最近几年出让了很多住房地块、保障房地块,想买房,一二手房选择余地做豆各庄比较大。它的劣势也有,比如没有明显开发利好,商业配套比较薄弱,几乎没有一个大型商超。目前这里的房子新房以共有产权房为主,现在有两个项目,中国铁建梧桐港、梧桐湾。价格3万左右,一个容积率高一点、一个容积率低一点,户型比较类似,都是中小户型。具体申购时间还需要再等消息。有一些二手房也很值得考虑,周边二手房选项比较多,最比较大的社区比如富力又一城,距离规划中的黄厂村站非常近,也是一个比较新的次新房,2011年建成,单价5万多。   
    通州段,资金充裕的人可以选择通州运河和区,刚需的可以看看台湖。7号线最重要的就是环球影城的辐射,在辐射区域,除了台湖之外,还包括一些二手房热点板块,比如梨园、土桥。关于环球影城能给附近楼市带来多少影响,大家有一个对标可以参考,就是上海迪斯尼乐园。上海迪斯尼乐园开通前后,上海的川沙板块变化非常快,连带着二手房涨幅非常明显。今后7号线末尾这几站受到环球影城的影响,未来潜力大家也是可以持续关注,个人认为是比较乐观的。尤其原盛南街西口、云景东路、小马庄,目前已经形成了成熟的居住氛围,周边老小区比较多,育才学校通州分校、梨园学校也在这附近,非常适合小家庭刚需家庭购房置业。当地商家已经提前嗅到商机,从前的商业配套是普通平价的东西,现在慢慢发展出高端的餐饮、酒吧。相信2021年环球影城开幕后,对整体面貌有一个提升作用。目前这里没有新房项目,但是二手房种类非常多,并且有回迁安置房、小产权房等等,他们不具备流通属性,大家买房一定要了解细节。品质比较好的比如说群芳园、K2海棠湾、瑞都公园等等,价格5-6万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