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速记>>正在阅读

北二环到北三环置业参考

  来源: 北京    作者:  黑匣子速记    类型: 其他    发表: 2019/11/4    浏览:   


    海淀北二环到北三环这个范围面积并不是特别大,但是其实这边离学院路很近,教师、教授、老公房特别多,人文素质不错。
   
    其实这个范围内,晋门桥、皂君庙、西直门,单价的区间拉的比较快,7万到12万。有朋友看房会疑惑距离差不多,价格相差这么多。这跟购房面积有关,还有7万起步的小区比如是商办住宅混搭,密集很大。甚至有的采光是在夹缝里借光这种户型。能到12万的房子就是区域内次新房,价格很高。大部分老公房,我说的这三个区域,整体均价在8万上下这个水平。

    这三个板块别想多好的学校了,但是这边口碑最好的是农科附小本部,中学是交大附,中等偏上学校。学院南路南侧那边的小区相对来说是可以上比较好的小学中学。晋门桥这边成交就弱一些,因为是农科附分校、交大附分校,教学水平还没能跟上。


    流通比较好、环境比较好的小区,西直门、皂君庙,西直门环境位置好,二环边,有交大附划片。皂君庙划片也是农科附小本部,为了孩子上学,400万上下就可以满足需求,但是房龄老一些、没电梯的居多。西直门那边有一些2000到2005年塔楼社区,在那堆老房子里算是高配了,起码是有电梯,但是可能户型就奇形怪状那种,相对来说一些塔楼社区也是可以选择,比如交大嘉园、天兆家园,家属楼气象局、卫生部小区,这些建议你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