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速记>>正在阅读

金九银十又爽约了


  来源: 北京    作者:  黑匣子速记    类型: 其他    发表: 2019-10-08    浏览:   


    今年十一楼市,北京确实表现的不太好。新房网签29套,二手房网签35套。其一,本身买房热情没有往年高。其二,今年出去玩的人比较多一些,今年大家对楼市处于观望人群比较多一些,导致整体数据下滑。中介反映的情况,9月份二手房客户成交周期继续延长,达到了2017年以来最高值。
    在未来第四季度,新房市场还好,可供大家选择的面比较广。二手房确实有一些相对来说并不乐观的预判。每个月成交套数比较少。

    朝阳区三元桥东城空港经济圈,北靠四元桥丽都商圈,亚运村、奥运村,南边临CBD,区域内分布着国际酒店公寓、金融机构,足以代表北京繁华与现代的都市风貌,可以说非常方便。但是在二手房方面分布着火星园、丰和园、太阳公元多个热点二手房住宅小区,之前二手房价格也是居高不下。2017年3.17北京最严调控政策出台后,北京多个区域二手房大幅下降,调控满两周年,北京二手房均价从17年3月高点下降了大概11%,市场活跃度明显低于调控前,最近几个月二手房再度出现讲价声音,处于黄金阶段三元桥价格也是没有经得住考验,像大户型100平米两居两个月之内下降了25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