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天津速记>>正在阅读

冬天看房有什么好处?

  来源: 天津    作者:  黑匣子速记    类型: 其他    发表: 2019/12/25    浏览:   


    冬天看房有什么好处?从外往内说,一年四季对于北方来说最难看的就是冬天,冬天一切比较箫条。一年三季常绿,这三季指的是春夏秋。小区最难看的时候才是它真实一面,尤其是秋天的时候,满地落叶。之冬天的时候,如果一个小区物业服务跟不上,甚至看到小区路面还没有清扫完毕的落叶。如果小区物业服务质量非常好,咱们就可以在冬天最难看的时候还觉得小区内绿化环境还不错,这会儿就很考验物业的服务。
    还有北方很长时间冬天会经历几场雪,经历雨雪之后就可以看到小区物业对地面清扫的考验。积雪没有清扫干净,第二天结成冰,这个时候你有没有想过小区道路一片狼藉,既不好看又不安全。
    室内对于冬天看房有什么优势?首先是采光、通风。冬天,北方刮西北风,风量非常大。这个时候如果在居室里面在不通风环境下,比如说流感、不好的细菌就会感染到家人。如果一个方自在冬天通风都不好,夏天得什么样。
    冬天一般年底是去库存的时候,这个时候咱们选择性少,同时年底经常会推一些特价房,甚至好户型房子都是吸引最后一波购房者,这个时候拣漏机会就来了。
    冬天如果家里暖气不热,待着太痛苦了。真有哪些的房子,你说他达标,他也达标。温度18度,在屋里要穿着一个薄的棉袄才可以,像这样烧的暖气就令人担忧。
    冬季日照会减少,如果冬天的时候,房子都会保持较长光照时间,举个例子,这座房子8-10平卧室正南向,阳光夏天的时候最多晒到房屋中央,但是到冬天的时候甚至可以晒到对面的墙上,冬天的时候房屋内最容易看到采光好不好的。